岚子D,电绘初心者,杂食性生物一只,刀剑乱舞沼中,蓝白控无误。

请多多指教(*´∀`)♪

© 嵐子D | Powered by LOFTER

<鹤一期七夕小段子>


*鹤一期

*初写文,ooc注定

*对话式

*七夕脑洞,请见谅


能接受的话,以下 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鹤:听说今天是七夕呢 `・∀・)

一期:是啊,传说中分隔天河两岸的牛郎和织女,在这天会于鹊桥相会喔

鹤:一年才能见一次呀?!

一期:是的。这样的相聚,想必是十分感人的场景......

鹤:呐 一期

一期:??

鹤:一年只能见一次的话,你觉得他们会做些什么呢 ˙ ˙)?

一期:嗯...应该会先相互拥抱哭上一阵子吧?毕竟这么辛苦终于可以见面了

鹤:这未免太浪费时间了点!!

一期:不然您觉得应该如何呢?

鹤:啊...一年都没见面,想必缺乏了许多惊喜,准备个一年份的惊喜怎么样?(*゚∀゚*)

一期:......您有时候真的十分不会看气氛呢......(; ´_ゝ`)

鹤:那如果我们变成像牛郎织女一样,一年才见到一次面,这相见的晚上你想做些什么? *- -) **

一期:唔......(认真思考)

一期:能像现在这样坐在您身边,倚靠着您,迎着风闲谈笑语,听见您的心跳声......我就很满足了。至于那一年份的惊喜,恕我还是敬谢不敏(笑)

鹤:怎么这样拒绝我的心意呢?生命要是没有惊喜的话,就毫无意义了吧?!!

一期:...原来我前面讲的话您都没听进去是吗,鹤丸殿? (笑)

鹤:当、当然有的!!

一期:那就好。要讲出那些话简直......(掩面)  话说,如果是鹤丸殿的话,会做什么呢?

鹤:嗯...一期你眼睛闭上

一期:咦??

鹤:闭上就是了

一期:好、好的,闭好了喔。请问您要做什么呢?

(鹤丸将羽织披至一期身上,戴上兜帽)

一期:鹤丸殿?

鹤:如果是我的话,一定会带来惊喜喔!!

一期:咦?没有其他想做的了吗??

鹤:......

鹤:一期,你知道吗?

一期:??

鹤:如果一年只能见一面,并且只有一天的夜晚,那么──

一期:(专注听)

鹤:(突然的公主抱)

一期:呀啊!! Σ(*゚д゚ノ)ノ

鹤(耳语):当然要用夜晚专属的方式 深.度.交.流.情.感 啊(笑) ♥♥♥

一期:......鹤丸殿!!!(羞红)  好端端的七夕别讲成这样啊!! 弟弟们还在旁边呢(掩面)

鹤:哈哈哈、抱歉抱歉( ´∀`)~

一期:真是的......(羞)

一期(悄悄话):您想要的话,不必等上一年,我随时奉陪;所以以后在弟弟们面前,还请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呢 (〃_〃)

鹤:......一期我果然最爱你了(*´∀`)~♥ ♥♥ ♥ 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祝大家七夕快乐,虽然已经迟到快一小时了(`・∀・)˙˙˙

是说七夕啊......太忙了没画图好可惜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不过有这个也算是不错了...吧wwwww

 
评论
热度(9)
 
回到顶部